回复方式:   回复条数 
间隔时间: 分钟
日期限制: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8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过菜、养过车,咱司机的命啊就是逃不脱……兜兜转转的,手里也就剩下这点儿不算手艺的手艺,好像我的人生就是离不开卡车,而且跟福田的缘分尤其多,自己养车的时候就钟情福田奥铃,养了好几台,可以说对于福田的车还是很了解的。
石家庄这个城市,作为华北地区的交通枢纽,物流行业的繁荣造就了繁多的机遇,同样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,对于我们跑短途运输的人来说,选择一台出勤率高、皮实耐操的车,就显得异常重要!

0人参与
查看更多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28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方便照顾家里,前年开始找了个单位的活儿,每天给货运站在市区内送货、接货。市内的短途送货,对于运输的时效性要求非常高。如果车半路上撂挑子了,误时误工不说,关键怕辜负了客户的信任。正好货站上的江铃淘汰,需要新购置一辆,我给老板推荐了福田车,最后由于资金啊等多方面原因,选择了这台时代小卡之星3

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8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货运站倒货,什么货都能遇上,每车基本上载重在7、8吨左右,小卡之星完全能胜任,如今车已经2年多了,沧桑了很多,基本上都是正常保养,很皮实耐操。
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8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虽然是第一次开时代小卡之星,但是这么多年对于福田车系的了解,让我对车子充满了信心。情怀源于信赖,下次买车还认准福田!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28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田车系 靠谱给力!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(4)

  • 该回复已删除
  • 该回复已删除
  • 该回复已删除
  • 共有4条回复,点击查看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8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我买车也是认福田!!!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(2)

  • 英雄所见略同啊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我晕,app反应这么慢,回复了过会儿才显示,好像我跟刷屏似的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8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    路过看看,顶一个!加油!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(1)

  • 谢谢老铁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8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    这车就是耐操皮实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(1)

  • 是的,很皮实耐用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8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    小卡之星我们这里很少见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4-28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    好样的,向你学习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(1)

  • 呵呵,过奖了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